感謝兩位大大
我想我的得失心的確過重
不過為時有些晚了
我寫過信給他卻石沈大海
所以我己經決定離職囉
目前仍然會從事同一個行業
請問以汐止,七堵這兩區看來
這兩邊我都有找到工作的機會
不曉得是否看得出哪邊比較適合我呢
我想我的得失心的確過重
不過為時有些晚了
我寫過信給他卻石沈大海
所以我己經決定離職囉
目前仍然會從事同一個行業
請問以汐止,七堵這兩區看來
這兩邊我都有找到工作的機會
不曉得是否看得出哪邊比較適合我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該來的一定會來
不會來的就不要有期待...
該來的一定會來
不會來的就不要有期待...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