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會和他結婚嗎?....懇請大大幫忙 #1088699 - 2008-09-19 17:05:59
momokaka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9-04
文章數: 216
 張貼者: 禪易覺明

卦主你好,此卦來說,世持玄武官鬼動自化絕,應持勾陳子孫平旺,間爻青龍財動化父母回頭沖,此卦下卦反吟!
就卦來說,卦主內心不安,對男友不信任,加上自己會懷疑自己是否準備好了要結婚,最大的問題是來自於男友是否真的可以結婚,在下認為,用神雙雙都反吟,就卦來說不是很好!


謝謝禪易覺明.我的確是內心不安才來問卦,不安的原因也是源於他.因為我不確定他心理上是否已經真的準備好要結婚,是否真的很想跟我結婚.(他嘴巴上說是,也自己提下個月就結,但目前為止卻沒跟他任何一個親友提他要結婚的事).
您說最大的問題是來自於男友是否真的可以結婚,這很難說.他"現在"是不能結婚的,但是等到下個月理應就可以結了.不知道這樣是否符合卦象所示,或者,您看即使下個月後都會有問題呢?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會和他結婚嗎?....懇請大大幫忙 momokaka 2008-09-19 02:08:52
Re: 我會和他結婚嗎?....懇請大大幫忙 一日三 2008-09-19 10:20:51
Re: 我會和他結婚嗎?....懇請大大幫忙 禪易覺明 2008-09-19 14:23:06
Re: 我會和他結婚嗎?....懇請大大幫忙 momokaka 2008-09-19 17:05:59
Re: 我會和他結婚嗎?....懇請大大幫忙 禪易覺明 2008-09-19 17:17:43
Re: 我會和他結婚嗎?....懇請大大幫忙 momokaka 2008-09-19 17:36:47
Re: 我會和他結婚嗎?....懇請大大幫忙 momokaka 2009-01-27 18:47:22
Re: 我會和他結婚嗎?....懇請大大幫忙 momokaka 2008-09-19 16:56:0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