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這個月內能找到工作嗎? #1087898 - 2008-09-17 08:27:34 marsh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0-10-02 文章數: 303 來自: 苗栗 謝謝大大的建議...真的好可憐...降格想找個作業員的工作..竟然有30幾個人應徵2個職缺...真的景氣很不好...中年更不好找工作...哀..現只期待10月底國考放榜的好消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rs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