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再度重逢/他對我的感覺還在嗎? #1079233 - 2008-08-23 02:35:55 C.C.lemon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7-02 文章數: 1705 請問各位大大:是否依卦象看,要我再主動去連絡他較好呢?還是他有意主動來找我聊聊呢?因為那天重逢,很匆匆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