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一隻股票會不會升呢? #1068958 - 2008-07-18 07:46:45 六爻小學徒 終日乾乾 註冊: 2008-06-03 文章數: 128 申月會反彈,到了年尾會大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是我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