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習易
卦主很喜歡對方,似乎也有人在熱烈追求卦主,
對方對卦主似乎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不曉對方是否已有交往的對象,
卦主不妨多了解對方,請問雙方認識多久?
暫時還看不出有交往的機會,
對方何時回國?
對方對卦主似乎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不曉對方是否已有交往的對象,
卦主不妨多了解對方,請問雙方認識多久?
暫時還看不出有交往的機會,
對方何時回國?
我很喜歡對方嗎? 我想會來問 應該是有喜歡 不過我們比較像是好朋友般的喜歡 沒有非對方不可的戀愛感
目前沒有人熱烈追求我耶
和對方認識四五年 他是屬於異性緣很好 容易和異性曖昧的男生
目前就我所知 是沒有交往的對象
對方大約明年暑假回國
編輯者: heyjudy (2008-07-17 05:00:4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