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對方喜歡我嗎? #1065472 - 2008-07-10 06:03:02 認識你真好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5-14 文章數: 337 張貼者: 疾風知勁草您好!事你喜歡對方比較多吧...對方對你仍有記得.,但可能談不上喜歡。..對方應該不會有任何行動..除非你自己打破僵局... 祝福您 我們再一起3年不是只有我喜歡的多我們都有..付出也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