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鬼谷子牙
1.這裡的人都不認為姓名或美容會改變什麼!因為那些都是表徵!...改變表徵並不會改變本質!運由心改......本質改變表徵自然改!...所以人的面貌和掌紋會隨時間心境而改...
我主要不是為了改運,而是非常討厭自己的名字。菜市場名讓我厭煩!
那既然要改名,當然找一個改完不會更糟的名字,不是合情合理嗎?
張貼者: 鬼谷子牙
2.人的一生若不是財多家庭不合,就是有一樣旺沒兩樣好,請問你改名字要旺哪項?有沒想過缺哪樣你可以接受?.....若不是先天有福之人豈有五福俱全之人,若你是先天福厚之人你就不會相信命運
我只要感情順利,其他都不需要,我可以自己努力
我不知道先天福厚之人是否會相信命運。只是我看過很多所謂表面上好命的人,命運仍舊擺佈操弄了他們,而他們還是會好奇命運跟未來。
對於命運,我寧可抱著敬畏的態度,呵呵。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