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啊,各位大大,是我沒有把話說清楚。這位友人已有一交往頗久的女友了,只是兩人的感情可能慢慢轉淡中,可能都有試著向外發展吧,但是至少表面上兩人還是男女朋友的關系。
這個卦是昨天同學聚會的時候他自己佔的,當時他的女友也在場,所以他的說法比較含糊,只是問自己的感情,他的女友還笑問我能否看出有第三者。他本人後來又私下問我能否由此卦中看出他有無可能和其他女生發展或是和目前的女友有結果。不過我的確是看不太懂這個卦,所以只好請各位大大出手相助了。
如果按照他有女友的事實和他二人的關系,應該是取妻財為用神;可是他那麼問我的意思似乎是沒有特定對象,應該以應爻來看???哎,初學者,看到動爻一多,就頭昏腦漲了^^
這個卦是昨天同學聚會的時候他自己佔的,當時他的女友也在場,所以他的說法比較含糊,只是問自己的感情,他的女友還笑問我能否看出有第三者。他本人後來又私下問我能否由此卦中看出他有無可能和其他女生發展或是和目前的女友有結果。不過我的確是看不太懂這個卦,所以只好請各位大大出手相助了。
如果按照他有女友的事實和他二人的關系,應該是取妻財為用神;可是他那麼問我的意思似乎是沒有特定對象,應該以應爻來看???哎,初學者,看到動爻一多,就頭昏腦漲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