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惦念?! #104607 - 2002-05-30 03:20:26
cindy_2011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1-05
文章數: 287
來自: 中華民國台灣省台北縣
外卦代表他,內卦代表妳自己,外卦中的世爻[辛未父母土]與內卦的第一爻[乙未父母土]在天干上[辛乙相剋]金能剋木,父母爻產生衝突,反應出你們彼此間的思想理念與價值觀判斷有明顯的差距..上卦中[金來剋木]不打緊,第五爻又有"官鬼動"來生第四爻之"父母爻"..所以我判斷..他這個人,相當的任性與固質..而且相當的堅持他的思想與作為..並且都希望妳能附和他..

代表妳自己的下卦中,,第一爻也是[父母爻]動而生[子孫爻]顯現出妳是位理智型的人..凡事都會三思而後行,子孫代表著行為與行動的付出,父母爻動而生子孫,代表妳是以理智思考來左右妳行為的付出以及行動的依循..當然也包括妳對感情的投入..所以呢..要妳完完全ㄉ去順從或者去附和一個人..坦白說有點困難..因此判斷,除非雙方的任何一方更改個性,否則妳們彼此之間要在一起..很難幸福美滿..



他是否還惦記著妳呢???我們來分析是否他在意這段感情呢???

上卦代表著他...[官鬼動]生[父母爻]....我說過,他對自己的行為,理念相當監持,然而,我們從{官鬼爻]動生[子孫爻]來看..他有時也會有放下身段的時後,,什麼時候呢??就是他想要完成某項目標或者達到某件目地的時候..子孫爻代表行為的付出..為什麼會想要付出???因為想要得到..所以才會付出,.所以為了要得到,不得不放棄堅持..



如果是[官鬼爻]動變[妻財]來生,那就不一樣了,妻財代表佔有,執持害怕喪失既有的一切..所以要是官鬼動生妻財那麼代表他想保有這份感情



這樣的解釋.妳應當明白了..不過這也是端從卦理這樣解釋,,事實情況如何..還得妳自己作判斷抉擇...祝福妳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福每位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惦念?! 友引 2002-05-28 15:26:10
Re: 惦念?! 小凱哥 2002-05-28 15:37:01
Re: 惦念?! 友引 2002-05-28 15:48:01
Re: 惦念?! liao 2002-05-28 15:53:46
Re: 惦念?! 友引 2002-05-28 16:00:29
Re: 惦念?! wofe2676 2002-05-28 16:42:50
Re: 惦念?! 友引 2002-05-31 02:39:07
Re: 惦念?! cindy_2011 2002-05-30 03:20:26
Re: 惦念?! 友引 2002-05-31 02:41: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