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要不要去考? #103676 - 2002-05-26 14:26:33 Yuki~~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5-03 文章數: 28 請問大大,我有多不用功???覺得蠻遠的,但那科系似乎又不錯,若真有考上的機會,應該會努力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