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預期想法不同,那就該去上了^^
命理學習應該會有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又是山的過程吧?
如果不適合的癥結點,並非會影響健康、體力、財力(?),
也就無所謂了。
命裡學習上,我抱持比較隨緣的態度,
有機會讓老師敎就盡力學,沒有的時候就自修,
有點乖舛的感覺 @@
命理學習應該會有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又是山的過程吧?
如果不適合的癥結點,並非會影響健康、體力、財力(?),
也就無所謂了。
命裡學習上,我抱持比較隨緣的態度,
有機會讓老師敎就盡力學,沒有的時候就自修,
有點乖舛的感覺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