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若進入此公司,未來的發展好嗎? #1031933 - 2008-04-14 15:51:44
沐春風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12-26
文章數: 127
來自: 台北
 張貼者: 山中猴
應爻父母辰土值日月在艮..公司體質良好.營運狀況優良.應該是有制度的大公司
世爻官鬼化空在病地..況且尚有兄弟同時發動..一個化官鬼庫..一個化財..好處都將被人拿走了
此卦妻財子孫皆伏藏..恐怕您會做到流汗..被人嫌到流口水哩..薪資會調整..但是跟你的預期還是有差距..


沒錯,此公司算是國內前幾大的集團公司,福利制度好,相對的,給的薪資就不會高,
兄弟雙動,是否表示競爭者(同事)都很強旺,會一直打壓我這個新進人員呢?
偏偏我世爻化空,又財子皆伏,無力與其對抗,又無財無福,吃力又不討好的工作,
薪資部份跟目前一樣,與預期有很大的落差.看來繼續等待下一個機會應該會較好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若進入此公司,未來的發展好嗎? 沐春風 2008-04-10 14:44:22
Re: 若進入此公司,未來的發展好嗎? 鳳入丹山 2008-04-11 01:35:42
Re: 若進入此公司,未來的發展好嗎? 山中猴 2008-04-11 03:01:21
Re: 若進入此公司,未來的發展好嗎? chu8 2008-04-11 12:34:08
Re: 若進入此公司,未來的發展好嗎? 沐春風 2008-04-14 15:56:30
Re: 若進入此公司,未來的發展好嗎? 沐春風 2008-04-14 15:51:44
Re: 若進入此公司,未來的發展好嗎? 沐春風 2008-04-14 15:44:53
Re: 若進入此公司,未來的發展好嗎? 沐春風 2008-04-14 16:01:37
Re: 若進入此公司,未來的發展好嗎? 疾風知勁草 2008-04-19 11:02: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