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山中猴
應爻父母辰土值日月在艮..公司體質良好.營運狀況優良.應該是有制度的大公司
世爻官鬼化空在病地..況且尚有兄弟同時發動..一個化官鬼庫..一個化財..好處都將被人拿走了
此卦妻財子孫皆伏藏..恐怕您會做到流汗..被人嫌到流口水哩..薪資會調整..但是跟你的預期還是有差距..
世爻官鬼化空在病地..況且尚有兄弟同時發動..一個化官鬼庫..一個化財..好處都將被人拿走了
此卦妻財子孫皆伏藏..恐怕您會做到流汗..被人嫌到流口水哩..薪資會調整..但是跟你的預期還是有差距..
沒錯,此公司算是國內前幾大的集團公司,福利制度好,相對的,給的薪資就不會高,
兄弟雙動,是否表示競爭者(同事)都很強旺,會一直打壓我這個新進人員呢?
偏偏我世爻化空,又財子皆伏,無力與其對抗,又無財無福,吃力又不討好的工作,
薪資部份跟目前一樣,與預期有很大的落差.看來繼續等待下一個機會應該會較好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