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能按時畢業嗎? #103121 - 2002-05-25 18:16:46 47actw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4-16 文章數: 524 to小凱哥大大及其它大大們您們都是小弟的貴人^^~不過小弟當銘記在心~~~多行善少思惡其實平日小弟便都以憐憫之心在行事~少有作諸惡之事因為就算是想做歹事~~也會思量到受害之人而不忍.....anyway~~謝謝您們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