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感情 #103038 - 2002-05-24 19:07:01 啾白爛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5-11 文章數: 20 耿林兄.我是男生o請問小凱哥你的意思是可成功.可是之後會很燙手嗎?是地澤臨的八月有凶之故嗎?還是這位女孩本身性格的問題.因為我想了解這女孩是什麼心態.如果只是要玩玩.那不如別在一起了..謝謝兩位抽空幫小弟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