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天早上9點面試新加坡聯電是否會被錄取?? #1025859 - 2008-03-30 09:15:17 山中猴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3 文章數: 1232 再找吧..率取機率太低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