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明日投稿,該寄到哪一間呢? #1022473 - 2008-03-22 11:41:57
DVM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4
文章數: 1723
來自: 道聖門
Dear采!!

我想您應該是想將您的博士研究所得的結果投稿於國際期刊上!!

一篇論文的架構在於您能提出甚麼樣的菜單讓評審委員為之驚艷!!所以於論文的介紹中,應該點出目前發表的論文中還沒注意到的,或是無法圓滿的地方,這就是您的切入點!!

材料與方法,大多延續可信賴的方法,若是要自己創新,就應該列出自己的先前實驗,或是相關可供信賴的數據!!

結果在於提出相符或是相反的論證!!

討論,為論文的精髓,您只要依據您的結果,逐項引用相關的參考文獻,點出自己可供信賴的論述,如此一篇不算太差的論文架構就成行型了,有了架構,就逐項去填入應該放的資料!!

損,有孚,元吉!!說的就是您在構思您這篇論文的初始就很重要,然後忠於您的結果去做論述!!如此利有悠往!!

參考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師承 達道居士
歡迎各位來到道聖門網站
http://www.26869273.idv.tw/
http://www.daw.url.tw/

本門新書”智慧與靈修(十四)"出版了,歡迎前往下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明日投稿,該寄到哪一間呢? 2008-03-21 09:34:47
Re: 明日投稿,該寄到哪一間呢? DVM 2008-03-21 14:29:15
Re: 明日投稿,該寄到哪一間呢? 2008-03-21 17:24:31
Re: 明日投稿,該寄到哪一間呢? 重阳真人 2008-03-21 17:33:16
Re: 明日投稿,該寄到哪一間呢? rblin 2008-03-22 06:32:23
Re: 明日投稿,該寄到哪一間呢? DVM 2008-03-22 11:41:57
Re: 明日投稿,該寄到哪一間呢? 2008-03-22 12:15:55
Re: 明日投稿,該寄到哪一間呢? 2008-03-22 14:51:23
Re: 明日投稿,該寄到哪一間呢? OSEN 2008-03-23 01:56:11
Re: 明日投稿,該寄到哪一間呢? 文靜的太陰星 2008-03-29 06:45:24
Re: 明日投稿,該寄到哪一間呢? 2008-03-29 13:39: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