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他是我的桃花嗎 #1016288 - 2008-03-08 18:19:57
xueking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7-03-10
文章數: 2743
來自: 台灣
6.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我換新工作,這位男同事對我似乎不錯
7.他會是我的桃花嗎?
西元 2008 年 3 月 7 日 16 時 1 分  陰曆 97 年 1 月 30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丙丙乙戊  寅 申 卯 酉 午
└─────────────────┘申午卯子  卯     亥
         震木遊魂卦:澤風大過      兌金一世卦:澤水困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妻財— —丁未土      丁未土 妻財— — 父母
 玄武         官鬼———丁酉金      丁酉金 官鬼——— 兄弟
 白虎 子孫 庚午火 世父母———丁亥水      丁亥水 父母———應子孫
 螣蛇         官鬼———辛酉金 ○ ——→戊午火 子孫— — 官鬼
 勾陳 兄弟 庚寅木  父母———辛亥水      戊辰土 妻財——— 父母
 朱雀        應妻財— —辛丑土      戊寅木 兄弟— —世妻財



澤風大過 大過象體:兌澤在異木之上,反而淹滅了樹木,為水勢過大之象。
又四陽二陰,陽爻盛於陰爻一倍,陽過於陰,名為大過。中間四陽交象,四根結實之樑,致使初、六兩陰爻,力弱不支,則勢將摧折。又其卦形好像兩條蛇,把身體纏結在一起,桃色糾紛有之。
判斷:此卦論其五行,水雖能養木,但木卻入於水中,其養過大,卻害木,大過之卦,顧名思義已知吉凶。又全卦體合之為一大「坎」卦之象,故有洪水氾濫之意。因此,得此卦者,此時有如身陷水中,身心不安,受苦之際。又有強行己意者必有後悔之時。雖然表面不露痕跡,亦有事物不順,諸事衰退,凡事均覺有過之時也。
大過:表犯了一個很大的過錯哦!主大凶。諸事不順,切忌此時作任何的決策。需努力找出問題之所在,儘快解決才能扭轉劣勢。
愛情::雙方眼光均太高,且各已有相好之人,花心又不實,何需再另談感情之事?無望。
澤水困為變卦看終之事 愛情:失敗之象,難成氣候。
在看互卦象為兩者 愛情::彼此之間切勿逞強,摒除自我主義的觀念方可成就,但常有鬧意見之情況。

占得澤風大過之澤水困卦為愛情不佳游離化困
論桃花愛情世父母白虎個性剛烈 亥水月休日囚 自己愛情緣份休囚
應妻財朱雀 月破日相 此人口才一般
應來剋世愛情不佳 官鬼化回頭剋 官星為元神無利 後續無望 卦象無福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天八卦體玄玄 五行五濁在其中 若人識得妙中道 自由自在大逍遙】
【後天八卦善妙用 做人處事必無悔 時時心存慈悲願 先天後天竟無分】

※用易經瞭解人生解憂煩惱趨吉避凶是我們的生活法則※
※占卜易經心誠者靈※卦象吉凶是我們需提前預防的法則※
※歡迎大家一同來研究易經探討易經喔※

※第十一屆台灣省堪輿協會學術顧問
※鹿港埔尾福德宮顧問
※台灣攝影學會博學會士
※曾任彰化縣鹿港生活攝影學會第四-五屆理事長
※就讀易經大學



我愛好易經與五術 歡迎各位賜教喔


易經園地
https://www.facebook.com/yi.yuande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他是我的桃花嗎 Fantasia 2008-03-08 17:37:42
Re: 他是我的桃花嗎 xueking 2008-03-08 17:40:57
Re: 他是我的桃花嗎 Fantasia 2008-03-08 17:41:58
Re: 他是我的桃花嗎 xueking 2008-03-08 17:47:24
Re: 他是我的桃花嗎 Fantasia 2008-03-08 17:49:09
Re: 他是我的桃花嗎 Fantasia 2008-03-08 17:53:52
Re: 他是我的桃花嗎 xueking 2008-03-08 17:56:39
Re: 他是我的桃花嗎 Fantasia 2008-03-08 18:01:26
Re: 他是我的桃花嗎 Fantasia 2008-03-08 18:05:01
Re: 他是我的桃花嗎 xueking 2008-03-08 18:19:57
Re: 他是我的桃花嗎 Fantasia 2008-03-09 05:51:24
Re: 他是我的桃花嗎 chu8 2008-03-09 09:15:46
Re: 他是我的桃花嗎 喜來樂 2008-03-08 22:48:33
Re: 他是我的桃花嗎 chu8 2008-03-08 23:49:12
Re: 他是我的桃花嗎 醉是迷人 2008-03-09 00:32:48
Re: 他是我的桃花嗎 Fantasia 2008-03-09 05:52:35
Re: 他是我的桃花嗎 醉是迷人 2008-03-09 10:14:04
Re: 他是我的桃花嗎 Fantasia 2008-03-09 03:11:4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