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好意思..在下寫的文字讓您誤會了..
"其实我没怎么想和她上床"..三爻為床有兩種表達意思..一個是在床上睡覺作夢都在想她..另一個就是您所說的..此卦我是認為還沒到想跟她上床的意思..
2.雖然您問掛有提起限定"什么时候有新恋情?"..但是請恕在下愚昧..我並沒有能看出..
您再卜卦時雖然問有想找新戀情的意思..您的心思卻在卜卦時五味雜陳..應該是全心全意的集中在"舊情人"上..
3.建議您讓時間來淡化失戀的感覺..等心情平復後..再來卜吧..不然就看其他先進前輩大大們願不願意幫您解卦
"其实我没怎么想和她上床"..三爻為床有兩種表達意思..一個是在床上睡覺作夢都在想她..另一個就是您所說的..此卦我是認為還沒到想跟她上床的意思..
2.雖然您問掛有提起限定"什么时候有新恋情?"..但是請恕在下愚昧..我並沒有能看出..
您再卜卦時雖然問有想找新戀情的意思..您的心思卻在卜卦時五味雜陳..應該是全心全意的集中在"舊情人"上..
3.建議您讓時間來淡化失戀的感覺..等心情平復後..再來卜吧..不然就看其他先進前輩大大們願不願意幫您解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