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今年想考高考三級,會有機會考上嗎 #1015520 - 2008-03-06 13:45:47
禪易覺明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8-02-21
文章數: 1719
來自: 台灣台南
西元 2008 年 3 月 6 日 12 時 37 分  陰曆 97 年 1 月 29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壬乙乙戊  寅 亥 午 子 辰
└─────────────────┘午巳卯子  卯     申
         離火本宮卦:離為火       離火歸魂卦:天火同人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世兄弟———己巳火      壬戌土 子孫———應子孫
 白虎         子孫— —己未土 ╳ ——→壬申金 妻財——— 妻財
 螣蛇         妻財———己酉金      壬午火 兄弟——— 兄弟
 勾陳        應官鬼———己亥水      己亥水 官鬼———世官鬼
 朱雀         子孫— —己丑土      己丑土 子孫— — 子孫
 青龍         父母———己卯木      己卯木 父母——— 父母
世持玄武兄弟巳火臨日月生居六爻.問高考.可以知道掛主尚未開始準備.心緒浮動.不補習因該是經濟上有問題.以此項來看非吉象.五爻白虎子孫未土動化出申金妻財日陳來合剋.掛主近來心思好玩樂.想放鬆.所以開支會較大一點..
此卦綜論..問考高考已掛主現在的身心狀況來看.不是很理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禪易卜門補夢網

skype:j07312001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今年想考高考三級,會有機會考上嗎 月兒月兒 2008-03-06 05:10:20
Re: 今年想考高考三級,會有機會考上嗎 八卦迷 2008-03-06 08:06:28
Re: 今年想考高考三級,會有機會考上嗎 rblin 2008-03-06 09:22:13
Re: 今年想考高考三級,會有機會考上嗎 禪易覺明 2008-03-06 13:45:47
Re: 今年想考高考三級,會有機會考上嗎 義勇武安王 2008-03-06 14:38:32
Re: 今年想考高考三級,會有機會考上嗎 月兒月兒 2008-03-06 15:55: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