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總務對"他"有意思嗎? #1014950 - 2008-03-05 09:55:30 紅茶貓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8-11 文章數: 604 總務~就我們都是同班同學呀 或者根本是我多慮了 因為"他"那型的男生 想等他長大 可能我也成了老太婆了吧 身邊太久沒男人了 所以連小朋友我也想啃了說 編輯者: 紅茶貓 (2008-03-05 09:56: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