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女方對我的心意 #1014935 - 2008-03-05 09:22:54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好感是存在的.但離情愛的距離尚遠.你需要加強互動與溫馨.讓他感受你的好.如此才能有機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