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他對我的看法 #1013949 - 2008-03-02 22:19:48
炎靈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8-02-29
文章數: 154
西元 2008 年 3 月 2 日 22 時 18 分  陰曆 97 年 1 月 25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己辛甲戊  辰 亥 午 寅 戌
└─────────────────┘亥丑寅子  巳     午
         兌金本宮卦:兌為澤       艮土五世卦:天澤履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世父母— —丁未土 ╳ ——→壬戌土 父母——— 兄弟
 勾陳         兄弟———丁酉金      壬申金 兄弟———世子孫
 朱雀         子孫———丁亥水      壬午火 官鬼——— 父母
 青龍        應父母— —丁丑土      丁丑土 父母— — 兄弟
 玄武         妻財———丁卯木      丁卯木 妻財———應官鬼
 白虎         官鬼———丁巳火      丁巳火 官鬼——— 父母

官鬼為空
應世相沖
他對你沒什麽想法...

待到巳月看看有沒什麽新的變化....

初學 解錯勿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 trading my sorrow
I’m trading my shame
I’m laying it down for the joy of the Lord

I’m trading my sickness
I’m trading my pain
I’m laying it down for the joy of the Lord “

…………………………………..

I’m pressed but not crushed persecuted not abandoned
Struck down but not destroyed
I’m blessed beyond the curse for his promise will endure
And his joy’s gonna be my strength

Though the sorrow may last for the night
His joy comes with the morning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他對我的看法 沐晴 2008-03-02 14:26:03
Re: 請問他對我的看法 炎靈 2008-03-02 22:19:4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