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眼皮跳了三天,有事嗎? #1013572 - 2008-03-01 14:36:32 2xxiilll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2-27 文章數: 631 來自: 台灣 又要挨訓了嗎?真倒楣,只有指望七月快調走囉!謝謝先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