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發生車禍, 想問是否可以圓滿解決? #1013038 - 2008-02-29 03:49:22 orbit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0-26 文章數: 290 來自: 台北 證據應該是不那麼明確,但有些些利於對方。對方也有意和解。應該你是賠錢了事。你是個節儉的人,要花錢解決當然不捨。事情應該會拖到四月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无咎。http://vivademeter1.pixnet.net/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