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掛 #1007764 - 2008-02-17 12:07:51 wencen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9-25 文章數: 314 張貼者: Zorro對方雖犯錯, 但你好像也有問題對方家屬不會干休, 但最後也還是要合解, 多少要破些財請問你是在左轉的時候, 右邊被撞到嗎? 此案是在右轉時.車已進入車道3分之2.左前車角被對方由左而右擦刮而過.人車倒於左前方.身上無傷惟獨頭部著地被其自己的機車壓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