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夠得標嗎 #1007028 - 2008-02-15 07:52:34 orbit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0-26 文章數: 290 來自: 台北 如果確定2/22開標,卦主可能要失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无咎。http://vivademeter1.pixnet.net/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