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瀰勒時空師父的建議
每句話都切中要害
我自己想了一下 我待人處世善良和善
但是我個性倔強的部分 是很明顯 對別人要求很高
沒達到我的要求我就覺得不要了 可能是太任性了 我會好好思考希望可以改善的。
另外可以請問一下 正姻緣兩年時間 可以知道是誰嗎?
是現在身邊的人還是此人現在還未出現呢?感謝。
另外,對方有回應後我會馬上回饋的。再次感謝。
每句話都切中要害
我自己想了一下 我待人處世善良和善
但是我個性倔強的部分 是很明顯 對別人要求很高
沒達到我的要求我就覺得不要了 可能是太任性了 我會好好思考希望可以改善的。
另外可以請問一下 正姻緣兩年時間 可以知道是誰嗎?
是現在身邊的人還是此人現在還未出現呢?感謝。
另外,對方有回應後我會馬上回饋的。再次感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