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本週六日桃園台北一代會下大雨嗎? #1004041 - 2008-02-05 13:51:54 紅茶貓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8-11 文章數: 604 2月3號下午我人在台北 2.3點時人在台北車站 雨傘有用上 雨不算太大 追星是去美麗華摩天輪那兒...下午5.6點沒下大雨 不過相當濕冷 不同區域狀況不一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