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1003375 - 2008-02-03 15:10:49 元利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您既然已知兩爻之病處且陳列,應取病處為多之爻為主,且兩爻兼看!再者,可看卦身臨於何處!多病之爻已持世,其象甚明!一些愚見,僅供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