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姻緣,何時有合適的對象出現??? #1003178 - 2008-02-03 01:26:38
鬼谷子牙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8-27
文章數: 3853
來自: 高在不山-鬼府神宮
西元 2008 年 2 月 2 日 13 時 50 分  陰曆 96 年 12 月 26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丁壬癸丁  戌 寅 酉 卯 子
└─────────────────┘未申丑亥  亥     巳
         乾金四世卦:風地觀       離火五世卦:風水渙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妻財———辛卯木      辛卯木 妻財——— 父母
 螣蛇 兄弟 壬申金  官鬼———辛巳火      辛巳火 官鬼———世兄弟
 勾陳        世父母— —辛未土      辛未土 父母— — 子孫
 朱雀         妻財— —乙卯木      戊午火 官鬼— — 兄弟
 青龍         官鬼— —乙巳火 ╳ ——→戊辰土 父母———應子孫 \:D
 玄武 子孫 甲子水 應父母— —乙未土      戊寅木 妻財— — 父母

這卦顯示你,整天都在工作...
2爻是宅爻,5爻是路爻或外面....你都是官鬼....官鬼是事業,也是表情嚴肅....剋兄弟代表不容易親近....

兄弟伏藏....難得有朋友...也沒時間娛樂,月生日辰....有朋友都是生意上淺淺之交,或好朋友很少見面,最近開始比較好.....但你向來吝嗇請朋友...有貸款?

子孫是妻財元神,我稱戀愛之神,都伏藏但日辰生之...又合月建...又在應爻

近日必有長輩引介,你們兩者俱"宅",此女又不主動與你相同,也不善交友俱是媒妁之言...
此女亦是急婚常常參加聯誼會.....你們可能在同一聯誼會或同一長輩介紹認識

你若不會交友....可能會回到原點!

不是要你違心說一些風涼話!...你也不要盡說一些電腦或事業等等生硬的話題

找一些有趣的話題....

不過看你的二爻青龍官鬼化父母,你這個人好像是個很無趣的人....你要充實一些知識...不妨上網看些笑話...不要"黃色笑話"喔!

對像若不適合就當普通朋友,練口才....誠心最重要,有點風趣並不違背我輩的原則阿!
放開點(勾陳持世,唉!)沒那麼嚴重,女孩不喜歡無趣呆板的男人...

看你的卦象,你對交往的人就認定雙方有結婚的認知在交往,這樣你會很緊張和約束...對方會承受很大的壓力而不跟你交往...了不起就當個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姻緣,何時有合適的對象出現??? 好男人 2008-02-02 06:12:58
Re: 問姻緣,何時有合適的對象出現??? 醉是迷人 2008-02-02 08:47:35
Re: 問姻緣,何時有合適的對象出現??? 好男人 2008-02-03 00:25:43
Re: 問姻緣,何時有合適的對象出現??? 瀰勒時空 2008-02-03 00:49:12
Re: 問姻緣,何時有合適的對象出現??? dasha 2008-02-03 01:17:39
Re: 問姻緣,何時有合適的對象出現??? 鬼谷子牙 2008-02-03 01:26:38
Re: 問姻緣,何時有合適的對象出現??? 好男人 2008-02-03 14:30:2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