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老師對我的想法如何? #1003056 - 2008-02-02 14:19:24 C.C.lemon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7-02 文章數: 1705 張貼者: rblin山風蠱之巽為風。老師目前對妳的看法傾向負面,不過農曆年後會諸多祝福。 呵呵~~果真惹毛他了...唉~朋友也說我笨,他人面廣,弄到的經費多,雖然計劃多而雜,但pay比別人多,但是,我總覺得短期而言,錢較多,但是沒有累積成果,人容易失去鬥志,長期而言,不好啊?難道我太天真了嗎?但是,他會在乎我嗎?還是他只是面子掛不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