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要得回電話號碼嗎? #100276 - 2002-05-17 03:04:22 ncjip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7-16 文章數: 683 來自: somewhere out here 要得回來? 太好了, 昨晚我寫了一封E-mail請人幫忙, 原來文中語氣還是有所怨懟, 後來想到之前那卦大大您所說的, 用智慧去解決, 我最後把後段刪了, 只是很誠意地希望他幫忙找到.想想, 換個角度心情去對待一些事, 真的反而對事情有利, 一直覺得自己可憐, 就真的很可憐了. 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