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感情] 傷害我後,對我是不是有任何的歉疚感? #1000581 - 2008-01-28 04:59:45 困惑不已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8-25 文章數: 21 本身沒有胸口及支氣管方面的疾病頂多就是鼻塞還有持續不斷的心情惡劣男友倒是有支氣管方面的疾病對於這件事情應該是在這一個月內有卜過掛但當時那支掛不知道紀錄在哪裡所以又重新卜一次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