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主管找我麻煩,該怎麼辦? #1000078 - 2008-01-27 03:56:55 2xxiilll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2-27 文章數: 631 來自: 台灣 原來的長官早調走了,這裏的事也很難三言兩語說得清的‥不過還有半年的時間,或許我該忍耐、低調吧!凡事小心就對了!謝謝大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