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您們幫忙看看... #8791 - 2000-07-06 06:58:39 kit10 潛龍勿用 註冊: 2000-07-06 文章數: 7 請幫忙做命盤!!國曆1977.8.17~~pm14:00~~台南市國曆1981.4.26~~不知...~~台南縣想知道這兩人的個性如何??適合談戀愛??前途是如何??謝謝!! ↑
Re: 麻煩您們幫忙看看... #8792 - 2000-07-07 13:03:22 street 見龍在田 註冊: 2000-05-28 文章數: 65 您可以到本板有篇文章(##介紹一占星網站##)所介紹的網站去看看.......應該有您想知道的答案順帶建議.....您的問題或許一次不要問那麼多(廣泛)而且問題問得愈具體明確愈好...........如果同時有詳細陳述您目前的情況的話就更棒了!如此,別人所提供的答案也許就會愈準確!!:)stree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文章,您也可以發表自已的文章和大家分享討論大家請多多發表文章street ↑
Re: 麻煩您們幫忙看看... #8793 - 2000-07-07 15:40:48 kit10 潛龍勿用 註冊: 2000-07-06 文章數: 7 對不起!!我第一次來這..不知要怎麼說具體的話...^^我和她在夜間部的學校認識的...因她想重考而辦休學..我和她在這段聯絡的日子...我有跟她坦白過~~但她遲遲沒有給我明確的答案..我想不過跟她相處幾次...覺得她跟一般女孩不一樣..總是無法更深入了解..所以我才會來到這地方..希望用這占星方法能不能了解她的個性..還有我們適合談戀愛嗎????這樣會不會太具體了???麻煩你幫我解開這謎題?...謝謝!! ↑
Re: 麻煩您們幫忙看看...(回 kit10) #8794 - 2000-07-08 17:33:49 瓶瓶(11) 見龍在田 註冊: 2000-01-24 文章數: 69 來自: Yi-Lan(Taiwan) 你那女生應該是早上10點左右出生! 如果真的對方是10點左右(就是9~~11點之間,巳時) 也就是Asc上昇星座是"巨蟹座" 偶會勸你不要追,因為根本是浪費時間. (原因:你的本命星和對方第七宮宮主星呈現90度,凶相位) 如果不是,那還有很多機會! 祝你心想事成! 看了一下,你們兩位有很多相似之處! 瓶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