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心血泡湯了!! #8595 - 2000-06-29 07:17:57 潘文欽 星象學家 四季平安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4215 來自: 基隆 最近買了一部燒錄機,陸續將這一年來斷斷續續所寫下的占星文章與命例存入光碟,原本想集結成冊交給出版社(有50%未發表)沒想到該光碟片竟然燒壞了,檔案全叫不出來!!!最慘的是當初為節省硬碟空間,沒有保留硬碟資料這下子----全毀了!!!怎麼辦????哪為電腦專家可以救救我!!!! ↑
Re: 我不是專家…誰能救救他?? #8596 - 2000-06-30 11:03:24 street 見龍在田 註冊: 2000-05-28 文章數: 65 我只能給你祝福……『解解解,解冤解,解了弟子冤和孽,來向佛前求解解。 藥師佛,藥師佛,南無消災過關延壽渡難藥師佛。』發願祝你早日跳脫此劫!!(不管是實際上或心理上)stree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文章,您也可以發表自已的文章和大家分享討論大家請多多發表文章street ↑
Re: SOS--心血泡湯了!! #8597 - 2000-07-01 03:06:17 Puka2000 三陽開泰 註冊: 2000-02-01 文章數: 3217 不知是在燒錄過程時, 燒壞了?還是燒好後, 在讀取時無法讀取?大概是後者吧?若是在燒錄時燒壞了,應該會知道, 也不會把source刪除.建議您, 找別台cdrom試試,有時光碟機挑片,會讓你誤以為光碟片燒壞了.如果不是挑片.那只能阿彌陀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