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2-18
文章數: 67
來自: 台灣台北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電腦起卦
3.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A姓別:男
B出生年次、生肖:66年次,蛇
C外表特徵:單眼皮 額頭高 矮 體型中等 自然捲 膚色黃偏白
4.職業:工程師
5.現居地:台灣台北市
6.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該不該換工作呢?換了會改善嗎?還是留著比較好??
7.對於現況的描述:
因與此公司之直屬上司不合,公司又摳門,感覺上也不太賺錢,故在考慮要不要換工作,只是不知道換了會不會比較好?
西元 2007 年 3 月 2 日 18 時 47 分 陰曆 96 年 1 月 1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
Destiny.xfiles.to│
乙乙壬丁 辰 巳 子 子 辰└─────────────────┘
酉未寅亥 巳 申 巽木三世卦:風雷益 坤土本宮卦:坤為地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應兄弟———
辛卯木 ○ ——→
癸酉金 官鬼— —
世子孫
白虎 子孫———
辛巳火 ○ ——→
癸亥水 父母— — 妻財
螣蛇 妻財— —
辛未土 癸丑土 妻財— — 兄弟
勾陳 官鬼 辛
酉金 世妻財— —
庚辰土 乙卯木 兄弟— —
應官鬼
朱雀 兄弟— —
庚寅木 乙巳火 子孫— — 父母
青龍 父母———
庚子水 ○ ——→
乙未土 妻財— — 兄弟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br />本身若是技術員則可以動作.如不是.暫時忍耐是比較好的.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2-18
文章數: 67
來自: 台灣台北
感謝大大的解答
我目前是研發工程師,所以大大建議小弟先委曲求全,忍辱偷生囉~~
那請問忍耐後情況會改善嗎??亦或忍耐多久後再換工作才適宜呢?
麻煩大大在幫忙解惑一下~~感恩~~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br />1.暫時作蛹等待化繭,對你來說比較有利.<br />2.情勢的改變要看你用什麼心態去面對了,心態會影響作風,也會影響成果.<br />3.今年秋季的時候再說吧.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2-18
文章數: 67
來自: 台灣台北
感謝大大的指點,
那大大的意思是說,
現階段不管我換到哪各新工作,都不一定會比較有利,
須等到今年秋天,時間點對再換會比較好囉??
目前情況是,
前一間公司的主管希望我回去幫他,但是那裡的條件跟目前一樣,
且路程較遠,需要開車上班,故交通費會增加,相對的就等於減薪了~~
但那間公司有賺錢,年終可能可以領多一點點,就能補回交通費,
所以我才在猶豫,該不該換工作,
留在原公司,跟直屬上司不合,工作的很累
回去前公司,條件變差,做的產品也不是我喜歡的
真苦惱~~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br />是的,暫時不要動,因為可能你找到的工作都不合適你.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2-18
文章數: 67
來自: 台灣台北
我知道怎麼做了,謝謝大大的指點,
感激不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