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請大大解個感情掛喔~~ #851788 - 2007-02-28 22:49:25 深夜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4-09 文章數: 218 Recycle-ML-2839105-ML-<br /><br />問卦者未按照問卦格式提供解卦所需資料,移往資源回收筒!請按問卦格式補充基本資料之後,歡迎再次到易經易卦版貼問,謝謝您的合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變成大太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