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山小過所代表是什麼涵義?? #692038 - 2006-03-28 05:27:53 太乙真人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8-23 文章數: 366 今天下午1點10分~我向神明問好考試能不能榜上有名結果得出是~雷山小過~卦象內心充滿不安 希望各位大師能爲我解答 小過怎會是大吉??? ↑
Re: 雷山小過所代表是什麼涵義?? #692039 - 2006-03-29 11:52:31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知過必改.謂之大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
Re: 雷山小過所代表是什麼涵義?? #692040 - 2006-04-03 04:59:52 太乙真人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8-23 文章數: 366 今天落榜了~果真是雷山 小過卦啊~大吉....高分落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