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您好^_^,
剛剛使用"電腦起卦",問我(1980屬猴,女)和一位男生(1979屬羊)是否會成為情侶,甚至是未來可能結婚嗎?因為我跟他是一個多月前陰錯陽差意外認識,他對我似乎想追,會主動約我但感覺不太積極,我滿喜歡他的,所以希望可以藉由卦象看看跟對方之間的關係與未來.卦象如下所貼,請各位大大拜託請幫我看看.
西元 2006 年 3 月 6 日 8 時 44 分 陰曆 95 年 2 月 7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戊甲辛丙 辰 申 卯 丑 卯
└─────────────────┘辰午卯戌 巳 未
震木二世卦:雷水解 震木二世卦:雷水解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妻財— —庚戌土 庚戌土 妻財— — 妻財
白虎 應官鬼— —庚申金 庚申金 官鬼— —應官鬼
螣蛇 子孫———庚午火 庚午火 子孫——— 子孫
勾陳 子孫— —戊午火 戊午火 子孫— — 子孫
朱雀 世妻財———戊辰土 戊辰土 妻財———世妻財
青龍 父母 庚子水 兄弟— —戊寅木 戊寅木 兄弟— — 兄弟
感謝各位大大幫我解此卦象,感恩先!
Sincerely,
雪咪
剛剛使用"電腦起卦",問我(1980屬猴,女)和一位男生(1979屬羊)是否會成為情侶,甚至是未來可能結婚嗎?因為我跟他是一個多月前陰錯陽差意外認識,他對我似乎想追,會主動約我但感覺不太積極,我滿喜歡他的,所以希望可以藉由卦象看看跟對方之間的關係與未來.卦象如下所貼,請各位大大拜託請幫我看看.
西元 2006 年 3 月 6 日 8 時 44 分 陰曆 95 年 2 月 7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戊甲辛丙 辰 申 卯 丑 卯
└─────────────────┘辰午卯戌 巳 未
震木二世卦:雷水解 震木二世卦:雷水解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妻財— —庚戌土 庚戌土 妻財— — 妻財
白虎 應官鬼— —庚申金 庚申金 官鬼— —應官鬼
螣蛇 子孫———庚午火 庚午火 子孫——— 子孫
勾陳 子孫— —戊午火 戊午火 子孫— — 子孫
朱雀 世妻財———戊辰土 戊辰土 妻財———世妻財
青龍 父母 庚子水 兄弟— —戊寅木 戊寅木 兄弟— — 兄弟
感謝各位大大幫我解此卦象,感恩先!
Sincerely,
雪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個聰明可愛的女孩兒 也許26歲應該算是女人 也許成熟的年紀應該拉晚一點 不過... 我最喜歡現在的自己 比誘人的十八歲更明白 比豐富的三十歲更單純 我有時候會在精品店外讚嘆著美麗的包包 如同我小時後穿著媽咪的衣裳等著長大 這種過程很美 我是因為美 而存在
我是個聰明可愛的女孩兒 也許26歲應該算是女人 也許成熟的年紀應該拉晚一點 不過... 我最喜歡現在的自己 比誘人的十八歲更明白 比豐富的三十歲更單純 我有時候會在精品店外讚嘆著美麗的包包 如同我小時後穿著媽咪的衣裳等著長大 這種過程很美 我是因為美 而存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