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解.. #3021 - 1999-12-24 19:00:21 mobydick 新客戶 註冊: 1999-12-24 文章數: 1 一個朋友在寒冷的冬天...辛亥日自占愛情何時來...金錢卦得益之無妄我不會解...聽起來像“無望“...哈各位大老幫幫忙吧...~~好冷 ↑
Re: 幫忙解.. #3022 - 1999-12-28 14:18:48 chang 終日乾乾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141 M 兄: 在這裡看到您真好。 這個問題用斗數或八字來看不是更好嗎?末學想試著用卜卦來解,但卻不知怎麼取用神。兄台認為該取哪爻為用神呢? 最近需仁老師的網站一直都上不去,而且老師最近也比較忙,否則兄台可以去問老師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