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龍有悔
註冊: 2018-10-26
文章數: 691
來自: 香港
隨心
附加檔案
編輯者: Maurice Lee (2020-08-17 15:18: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年內自盡
窮人生仔正仆街,唔擇日生仔更仆街
地球人口超過93億人,人類應該自我滅絕至5億人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把對手國的經濟搞垮了,這個仗就打不起來。打仗很燒錢,沒錢怎麼打仗?!現代「不戰而屈人之兵」,應該是這樣理解的。
亢龍有悔
註冊: 2018-10-26
文章數: 691
來自: 香港
把對手國的經濟搞垮了,這個仗就打不起來。打仗很燒錢,沒錢怎麼打仗?!現代「不戰而屈人之兵」,應該是這樣理解的。
美國一早就已經存了大量核武器,生化武器。如果說打仗燒錢,對,但美國一早就燒了很多錢,只要未按發射按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年內自盡
窮人生仔正仆街,唔擇日生仔更仆街
地球人口超過93億人,人類應該自我滅絕至5億人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把對手國的經濟搞垮了,這個仗就打不起來。打仗很燒錢,沒錢怎麼打仗?!現代「不戰而屈人之兵」,應該是這樣理解的。
美國一早就已經存了大量核武器,生化武器。如果說打仗燒錢,對,但美國一早就燒了很多錢,只要未按發射按鈕。
你按發射鈕,人家也會按。兩敗俱傷。何苦來哉?!除非當政者腦筋思覺失調,大概不至於走到這一步。
如果像搞垮前蘇聯、搞垮海珊、搞垮賓拉登、、、甚至於像現在斷絕北韓金援一樣,搞垮對手國的經濟,「不戰而屈人之兵」對大家的生命財產安全應該可以做到最少傷害。
政治人物比你我聰明得多、富有得多。人富有,膽子就小。人聰明,就知道現代戰爭不是開玩笑的,不會輕啟干戈。大國們打打嘴砲難免,真要開戰,我有生之年,大概看不到了。
亢龍有悔
註冊: 2018-10-26
文章數: 691
來自: 香港
把對手國的經濟搞垮了,這個仗就打不起來。打仗很燒錢,沒錢怎麼打仗?!現代「不戰而屈人之兵」,應該是這樣理解的。
美國一早就已經存了大量核武器,生化武器。如果說打仗燒錢,對,但美國一早就燒了很多錢,只要未按發射按鈕。
你按發射鈕,人家也會按。兩敗俱傷。何苦來哉?!除非當政者腦筋思覺失調,大概不至於走到這一步。
如果像搞垮前蘇聯、搞垮海珊、搞垮賓拉登、、、甚至於像現在斷絕北韓金援一樣,搞垮對手國的經濟,「不戰而屈人之兵」對大家的生命財產安全應該可以做到最少傷害。
政治人物比你我聰明得多、富有得多。人富有,膽子就小。人聰明,就知道現代戰爭不是開玩笑的,不會輕啟干戈。大國們打打嘴砲難免,真要開戰,我有生之年,大概看不到了。
"除非當政者腦筋思覺失調,大概不至於走到這一步。"
如果我說有一班影子政府,想行人口滅絕計劃,特朗普不是導致世界大戰的主角吧
為何我沒有問會否發生,而直接跳到何時發生,有原因的。
編輯者: Maurice Lee (2020-08-18 02:46:5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年內自盡
窮人生仔正仆街,唔擇日生仔更仆街
地球人口超過93億人,人類應該自我滅絕至5億人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如果我說有一班影子政府,想行人口滅絕計劃,特朗普不是導致世界大戰的主角吧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我不敢否定你所說的可能性,我只是好奇,既是影子政府,他們有權力或者有機會按發射鈕嗎?發射鈕如果阿貓阿狗都有機會或者有權力按到,那也太不可思議了。那就真的是命,你我就認命吧。
亢龍有悔
註冊: 2018-10-26
文章數: 691
來自: 香港
如果我說有一班影子政府,想行人口滅絕計劃,特朗普不是導致世界大戰的主角吧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我不敢否定你所說的可能性,我只是好奇,既是影子政府,他們有權力或者有機會按發射鈕嗎?發射鈕如果阿貓阿狗都有機會或者有權力按到,那也太不可思議了。那就真的是命,你我就認命吧。
美國將來地震,內亂加美元崩潰,到時剩下就是武器,最後是全球一齊玩完。
所以可能都不需要擔心八字丙午運來臨,我估我戊申運前(2044前)應該都已故身亡。
編輯者: Maurice Lee (2020-08-18 03:41:0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年內自盡
窮人生仔正仆街,唔擇日生仔更仆街
地球人口超過93億人,人類應該自我滅絕至5億人
亢龍有悔
註冊: 2018-10-26
文章數: 691
來自: 香港
+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年內自盡
窮人生仔正仆街,唔擇日生仔更仆街
地球人口超過93億人,人類應該自我滅絕至5億人
亢龍有悔
註冊: 2018-10-26
文章數: 691
來自: 香港
+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年內自盡
窮人生仔正仆街,唔擇日生仔更仆街
地球人口超過93億人,人類應該自我滅絕至5億人
亢龍有悔
註冊: 2018-10-26
文章數: 691
來自: 香港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年內自盡
窮人生仔正仆街,唔擇日生仔更仆街
地球人口超過93億人,人類應該自我滅絕至5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