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電腦起卦 澤山咸
3.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女/
西元出生年1992(生肖 猴)/
身高156
體重52/
膚色 白,帶點紅,黃/
毛髮特質(髮量髮色髮質)粗,直/
個性 緩
5.職業:剛畢業
6.現居地 香港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應該去英國唸碩士還是在家找工作?
8.對於現況的描述
本人在香港出生和居住,大學去了中國大陸讀書,今年剛畢業,之前報了四所大學的碩士課程,兩所本地(香港)兩所英國,但由於事前準備不足,只有一所英國不算頂尖的大學錄取。
我怕以大陸的學位在香港不足以找到理想的工作 ,會不會出個國給學歷鍍金比較好;
但因為我年紀也不算小了,身邊的同齡人都已踏足社會,又恐這樣不只多花一筆錢財,更會耽誤汲取工作經驗和工資的時間。感謝各位網友的解答和指點!!!
P. s.我之前去黃大仙求過兩支簽, 解簽的伯伯說我會被心儀的本地學校錄取,另一枝簽文是說我今年的事業/財運不好,但現在我被那所學校拒絕錄取了,嗚嗚~~由於剛畢業,另一枝簽準不準還是未知之數。
2.起卦方式:電腦起卦 澤山咸
3.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女/
西元出生年1992(生肖 猴)/
身高156
體重52/
膚色 白,帶點紅,黃/
毛髮特質(髮量髮色髮質)粗,直/
個性 緩
5.職業:剛畢業
6.現居地 香港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應該去英國唸碩士還是在家找工作?
8.對於現況的描述
本人在香港出生和居住,大學去了中國大陸讀書,今年剛畢業,之前報了四所大學的碩士課程,兩所本地(香港)兩所英國,但由於事前準備不足,只有一所英國不算頂尖的大學錄取。
我怕以大陸的學位在香港不足以找到理想的工作 ,會不會出個國給學歷鍍金比較好;
但因為我年紀也不算小了,身邊的同齡人都已踏足社會,又恐這樣不只多花一筆錢財,更會耽誤汲取工作經驗和工資的時間。感謝各位網友的解答和指點!!!
P. s.我之前去黃大仙求過兩支簽, 解簽的伯伯說我會被心儀的本地學校錄取,另一枝簽文是說我今年的事業/財運不好,但現在我被那所學校拒絕錄取了,嗚嗚~~由於剛畢業,另一枝簽準不準還是未知之數。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