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5-14
文章數: 2736
來自: 台中市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電腦起卦
3.起卦者/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
A性別:女
B出生年次:1977年(民國65年)屬龍1977/01/04 21:14出生
C外觀與個性:身高體重163公分,55公斤。膚色黑白:白,但太陽曬會變黑。個性:性急。毛髮粗細色澤:粗,黑,自然捲。
4.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5.職業:目前在做網拍,也有在寫作,業餘占星
6.現居地:台灣台中市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我要卜12/02開刀是否順利??平安否??
8.對於現況的描述:坐著的地方那裡有長東西,給醫生檢查,他不確定是不是長腫瘤,他說也有可能是蜂窩性組織炎,或是長膿,或是有髒東西,醫生說要切開看才知道,我好害怕,也不知是善物還是非善物,已排定國曆12/01住院,12/02開刀,想問問開刀順利嗎??是否平安呢??
短網址:
http://goo.gl/L512Rm 性別:女
問題:電腦自占12/02開刀是否順利??平安否??
西元2015年11月26日 13時37分54.0秒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 destiny.to │乙丙丁乙 寅 申 卯 酉 午 └─────────────────┘未午亥未 卯 亥 巽木歸魂卦:
山風蠱 巽木遊魂卦:
山雷頤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應兄弟▇▇▇丙
寅木 丙
寅木 兄弟▇▇▇ 兄弟
玄武 子 辛
巳火 父母▇ ▇丙
子水 丙
子水 父母▇ ▇ 父母
白虎 妻財▇ ▇丙
戌土 丙
戌土 妻財▇ ▇
世妻財
螣蛇
世官鬼▇▇▇辛
酉金 ○──→庚
辰土 妻財▇ ▇ 妻財
勾陳 父母▇▇▇辛
亥水 ○──→庚
寅木 兄弟▇ ▇ 兄弟
朱雀 妻財▇ ▇辛
丑土 ╳──→庚
子水 父母▇▇▇
應父母
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5-14
文章數: 2736
來自: 台中市
醫生是有說,要開刀幫我把髒東西引流出來,但傷口不能縫,要半身麻醉,肉讓它自然的長出來,聽起來實在很恐怖,這卦看起來怎麼樣呢??麻煩大家了^^"
萬事如意
註冊: 2014-09-13
文章數: 13529
來自: 新加坡/馬來西亞
不樂觀-
1.有可能犯了煞-因為世持官鬼螣蛇動
2.子孫爻入伏被月建沖破
編輯者: 謝尚橗 (2015-11-26 07:12:5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財布施得財富;2.法布施得聰明智慧;3.無畏布施得健康長壽
電郵:
[email protected]微信:songmeng27
Whatsapp : +601133937684
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5-14
文章數: 2736
來自: 台中市
不樂觀-
1.有可能犯了煞-因為世持官鬼螣蛇動
2.子孫爻入伏被月建沖破
有沒有可能電腦占的不準呢?好害怕啊~~~抖
一元復始
註冊: 2014-06-29
文章數: 1252
來自: 易來又易去
雖世持官鬼,但日辰子孫來剋制,有剋制到即是好事。
世爻化妻財回生合,開刀以後飲食方面要注意以免病情反覆時好時壞
內卦化六合,開刀為吉像,但因三個爻互相絆合不受生也不受剋,要防止病情反覆而來併發他症,多配合醫生囑咐就是,其他就不要太過擔心!
編輯者: 玄易 (2015-11-27 12:30:2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機臥藏紫雲中 易理幻化究無窮
手把青苗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官為原神不論凶 生扶父母最得宜
為親尋醫堪可用 誰說有鬼是憂愁
一元復始
註冊: 2014-06-29
文章數: 1252
來自: 易來又易去
這卦看來,主要以疾病顯象為主為多!世持妻財為官鬼原神本來就是容易致病的體質!
疾病大不大嚴不嚴重主要看官鬼爻動不動'旺不旺'持不持世'是否隨鬼入墓'官鬼伏不伏藏等。
卦中官鬼兩現,一現三爻一現五爻,正如妳所說的位置,妳也曾說胸腔曾發現過腫瘤,
妳看這卦也顯象出來了!
兩官鬼靜而日月休囚逢子孫發動來剋,雖化退神,力量早已足夠了,應該不至於有大病!
世持妻財安靜,逢化退神的子孫來生;子孫日沖月生以及六爻發動來生,仍以旺論。
妳身體抵抗力還可以,但容易受生活作息飲食不當而來減弱,這部份妳要特別注意,整體看來倒也還好,定期做健康檢查追蹤即可。以上
編輯者: 玄易 (2015-11-27 12:24:4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機臥藏紫雲中 易理幻化究無窮
手把青苗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官為原神不論凶 生扶父母最得宜
為親尋醫堪可用 誰說有鬼是憂愁
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5-14
文章數: 2736
來自: 台中市
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5-14
文章數: 2736
來自: 台中市
玄易大,謝謝你幫我解卦,超感動的,只要不是大病就好,其它我都會乖乖聽醫生的話,我會特別注意小心的,開刀後會上來回饋的,希望一切平安,呼呼~
一元復始
註冊: 2014-06-29
文章數: 1252
來自: 易來又易去
這卦有一種解法:
這卦看起來主要是問治病。
依野鶴取法,凡用神卦中不現,現於日月時取日月為用神,不必尋找伏神!
所以我以現於日辰的子孫為用而不是伏藏的子孫。說也奇怪,剛好是午日子孫用神占卜的,如換成別日,在吉凶的判斷上就不知道囉!
我記得曾解過一卦,那一卦也是問病卦;世爻隨鬼入墓又月破看似棘手,後來驗證,逢月沖而沖墓而起反而有利於治療疾病,沒月沖反而不好呢。當時我還傳私信與D網的某前輩討論過,就以這一小小心得與妳分享!(妳如果發現某位前輩以前常常午夜十一二點才在上D網才在回文,沒錯,就是那位了...呵呵…)
編輯者: 玄易 (2015-11-27 15:19: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機臥藏紫雲中 易理幻化究無窮
手把青苗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官為原神不論凶 生扶父母最得宜
為親尋醫堪可用 誰說有鬼是憂愁
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5-14
文章數: 2736
來自: 台中市
這卦有一種解法:
這卦看起來主要是問治病。
依野鶴取法,凡用神卦中不現,現於日月時取日月為用神,不必尋找伏神!
所以我以現於日辰的子孫為用而不是伏藏的子孫。說也奇怪,剛好是午日子孫用神占卜的,如換成別日,在吉凶的判斷上就不知道囉!
我記得曾解過一卦,那一卦也是問病卦;世爻隨鬼入墓又月破看似棘手,後來驗證,逢月沖而沖墓而起反而有利於治療疾病,沒月沖反而不好呢。當時我還傳私信與D網的某前輩討論過,就以這一小小心得與妳分享!(妳如果發現某位前輩以前常常午夜十一二點才在上D網才在回文,沒錯,就是那位了...呵呵…)
嗯,好的,謝謝你無私的分享,超感謝的,不過我都11點就睡了,我姊管超嚴的,猜謎遊戲我猜不出來啦,不過還是謝謝你們在d網替大家解卦,好人會有好報的,謝謝啦~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8-27
文章數: 3853
來自: 高在不山-鬼府神宮
放心啦!沒有事的⋯⋯
只是生活、飲食習慣不改變,重複復發的機率非常之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5-14
文章數: 2736
來自: 台中市
放心啦!沒有事的⋯⋯
只是生活、飲食習慣不改變,重複復發的機率非常之高⋯⋯
嗯,好的,我會注意的,謝謝你^^
一元復始
註冊: 2014-06-29
文章數: 1252
來自: 易來又易去
這卦有一種解法:
這卦看起來主要是問治病。
依野鶴取法,凡用神卦中不現,現於日月時取日月為用神,不必尋找伏神!
所以我以現於日辰的子孫為用而不是伏藏的子孫。說也奇怪,剛好是午日子孫用神占卜的,如換成別日,在吉凶的判斷上就不知道囉!
我記得曾解過一卦,那一卦也是問病卦;世爻隨鬼入墓又月破看似棘手,後來驗證,逢月沖而沖墓而起反而有利於治療疾病,沒月沖反而不好呢。當時我還傳私信與D網的某前輩討論過,就以這一小小心得與妳分享!(妳如果發現某位前輩以前常常午夜十一二點才在上D網才在回文,沒錯,就是那位了...呵呵…)
嗯,好的,謝謝你無私的分享,超感謝的,不過我都11點就睡了,我姊管超嚴的,猜謎遊戲我猜不出來啦,不過還是謝謝你們在d網替大家解卦,好人會有好報的,謝謝啦~

祈望開刀順利 健康無礙
等平安無事了我再來補充子孫伏藏的部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機臥藏紫雲中 易理幻化究無窮
手把青苗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官為原神不論凶 生扶父母最得宜
為親尋醫堪可用 誰說有鬼是憂愁
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5-14
文章數: 2736
來自: 台中市
這卦有一種解法:
這卦看起來主要是問治病。
依野鶴取法,凡用神卦中不現,現於日月時取日月為用神,不必尋找伏神!
所以我以現於日辰的子孫為用而不是伏藏的子孫。說也奇怪,剛好是午日子孫用神占卜的,如換成別日,在吉凶的判斷上就不知道囉!
我記得曾解過一卦,那一卦也是問病卦;世爻隨鬼入墓又月破看似棘手,後來驗證,逢月沖而沖墓而起反而有利於治療疾病,沒月沖反而不好呢。當時我還傳私信與D網的某前輩討論過,就以這一小小心得與妳分享!(妳如果發現某位前輩以前常常午夜十一二點才在上D網才在回文,沒錯,就是那位了...呵呵…)
嗯,好的,謝謝你無私的分享,超感謝的,不過我都11點就睡了,我姊管超嚴的,猜謎遊戲我猜不出來啦,不過還是謝謝你們在d網替大家解卦,好人會有好報的,謝謝啦~

祈望開刀順利 健康無礙
等平安無事了我再來補充子孫伏藏的部份。
嗯,好^^
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5-14
文章數: 2736
來自: 台中市
上來反饋一下,醫生切開看,說裡面是血塊,舊血塊,要化驗才知道是什麼,一切平安順利,明天早上應該是可以出院了^^
一元復始
註冊: 2014-06-29
文章數: 1252
來自: 易來又易去
從中醫的觀點,應該是氣血不足而引起的氣滯血瘀而成血塊吧!
謝謝妳目前的反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機臥藏紫雲中 易理幻化究無窮
手把青苗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官為原神不論凶 生扶父母最得宜
為親尋醫堪可用 誰說有鬼是憂愁
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5-14
文章數: 2736
來自: 台中市
從中醫的觀點,應該是氣血不足而引起的氣滯血瘀而成血塊吧!
謝謝妳目前的反饋!
哇,你懂好多,好有學問喔^^有什麼新狀況,我會上來反饋的,謝謝你,謝謝大家

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5-14
文章數: 2736
來自: 台中市
再上來回饋一下~今天回診,醫生說那舊血塊是良性的,看過傷口之後,也沒有什麼大礙,其實傷口很小,大約1公分半至2公分而已,我只要再泡盆一個月即可,醫生說肉會自己長出來,傷口並沒有縫,剛回家的時候其實都不會痛,但隔2天就開始痛了,這幾天超痛,有流一點血,還有黃色的湯出來,但醫生說那個沒有關係,我還可以忍受,總之,沒什麼大礙了,謝謝大家^^
一元復始
註冊: 2014-06-29
文章數: 1252
來自: 易來又易去
紅兒的檢查出來了啊!...
還好無大礙,終於可以放下心中大石,好好寫作了

希望一切安好,並謝謝妳的回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機臥藏紫雲中 易理幻化究無窮
手把青苗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官為原神不論凶 生扶父母最得宜
為親尋醫堪可用 誰說有鬼是憂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