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子孫為用^^
為什麼呢?能請孟大明示。
論病(故障)不是用世和官鬼…
以此類推,
官鬼旺來克世衰,問題很大修不好;
官鬼伏,來克世,問題小,但找不到;
官鬼不旺,世旺,小問題,一下子就搞定
耶…這樣子不知道說不說的過去?
>>>>>>>>>>>>>>>>>>>>>>>>>>>>>>>>>>>>>>
addy大大感謝感謝你的回應.....
以子孫為用神,本人是以其為生產產品的角度來看,
後面你提的方法也是值得讓我思考.
謝謝囉!
為什麼呢?能請孟大明示。
論病(故障)不是用世和官鬼…
以此類推,
官鬼旺來克世衰,問題很大修不好;
官鬼伏,來克世,問題小,但找不到;
官鬼不旺,世旺,小問題,一下子就搞定
耶…這樣子不知道說不說的過去?
>>>>>>>>>>>>>>>>>>>>>>>>>>>>>>>>>>>>>>
addy大大感謝感謝你的回應.....
以子孫為用神,本人是以其為生產產品的角度來看,
後面你提的方法也是值得讓我思考.
謝謝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夕水闌珊青艮眠
朦灘五里黃灯掠
千錯往來人如般
一手空風春華越
夕水闌珊青艮眠
朦灘五里黃灯掠
千錯往來人如般
一手空風春華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