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復始
註冊: 2012-07-04
文章數: 1768
來自: 台灣
您好:
沒辦法挽回
因為您認為你是對的那一方,不該您先低頭
偏偏感情並沒有對錯可言阿
最後只能焦急的等待了
一元復始
註冊: 2012-07-04
文章數: 1768
來自: 台灣
您好:
沒辦法挽回
因為您認為你是對的那一方,不該您先低頭
偏偏感情並沒有對錯可言阿
最後只能焦急的等待了
謝謝你的建議,不過其實我誠心的認為是我的錯,而且在分手第二天就已向他說對不起,誠懇的願意改變,但他說還要再想想,分開的這段時間,我也努力的去看書,諮詢找方法,希望若他真回來,我已成熟改變
心態 婺塵 2160
幾次了 2162
您好:
您的認錯只要遭到一點點挑戰,馬上就潰堤了
目前感性正豐,才願意低頭阿(因為以為對方會給予相對應的回饋,但還是大小姐)
所以,要有對方會談論到重點,再次開戰的準備
或許是因為太多次了
對方覺得沒必要了,所以感情才有越來越淡的感覺
目前您們是朋友的感覺,但以後要維持朋友的狀態也有困難(2113)
一元復始
註冊: 2012-07-04
文章數: 1768
來自: 台灣
謝謝你的提點。
我現在能做的………恐怕真的只能焦急的等待了。若有結果,改天會再向各位報告的。謝謝大家的協助…
建議 屏滓 1200
建議您再次道歉,態度真的要卑下誠懇
但如果對方不原諒您,不再給您機會,就算了,不要再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