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字測對方願意跟我破冰嗎? #1463924 - 2011-08-02 08:48:56 lamhochiu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02-26 文章數: 35 隔了多久,對方願意回覆我短訊但是總覺得對方有些難言之隱所以想測對方有心跟我破冰 ↑
Re: 用"生"字測對方願意跟我破冰嗎? #1464185 - 2011-08-03 06:26:52 kit13 六六大順 註冊: 2002-03-07 文章數: 6858 來自: 臺灣 生,不熟-->破冰時機,尚未成熟。似年字頭-->這問題頗有一段時間了,少則幾個月,多可達一兩年。責字頭,左邊多一撇-->兩邊都有責任,但主要因你而起。由生字的衍生字形,還能再細推是起於何事,但沒必要,因為對問題幫忙不大。想改善關係的話,要把握這個契機,因為天有好「生」之德,老天爺會幫你的。Good luc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求 身似彩雲常伴月 卻是 心隨碧草不由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