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 1980 年 7 月 19 日 19 時 15 分 陰曆 98 年 1 月 11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戊辛丙己 申 亥 午 寅 戌
└─────────────────┘戌巳寅丑 酉 午
巽木本宮卦:巽為風 乾金四世卦:風地觀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世兄弟———辛卯木 辛卯木 兄弟——— 妻財
勾陳 子孫———辛巳火 辛巳火 子孫——— 官鬼
朱雀 妻財— —辛未土 辛未土 妻財— —世父母
青龍 應官鬼———辛酉金 ○ ——→乙卯木 兄弟— — 妻財
玄武 父母———辛亥水 ○ ——→乙巳火 子孫— — 官鬼
白虎 妻財— —辛丑土 乙未土 妻財— —應父母
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起卦方式:電腦起卦
性別:女
出生年次:69 生肖:猴
身高:163 體重:65 膚色黑白:稍黑 個性:性急 毛髮:偏粗 稍微自然捲)
職業:房仲業務
現居地:台灣/台中
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我想要離開現在的職位去日本跟香港修幾個月的美容美髮,然後自己開店,或是去進修室內設計自己開一間工作室.(美容美髮我有底子,室內設計是興趣但是沒接觸過)是否合適?
對於現況的描述:從事房仲業二年多,一直沒有多大的發展,本來去年九月就已無心戀戰,但是那時因為心中沒有想法所以也就一直待了下來,這次農曆年過後,心中一直有一股力量像要爆發出來一樣,但是我要開工上班時卻懶懶的很不願意回到台中上班(以往我都是精神充沛的準備好要開工上班了),我的感覺是 本來的公司已經不是我要發展的地方了,然後就一直想著要自己創業,所以想問問看是否該動作?還有何時適宜???
希望各位老師能幫忙指點迷津.
還有98年2月5日下午三點多的時候,有朋友幫我卜了一掛.用很多一塊錢然後抓正反面的,他說是震為雷掛.問的是同一件事,但是因為我不會調整掛盤,所以又重新用電腦卜了一掛.不知是否會有影響.如有造成困擾還請多指教.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戊辛丙己 申 亥 午 寅 戌
└─────────────────┘戌巳寅丑 酉 午
巽木本宮卦:巽為風 乾金四世卦:風地觀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世兄弟———辛卯木 辛卯木 兄弟——— 妻財
勾陳 子孫———辛巳火 辛巳火 子孫——— 官鬼
朱雀 妻財— —辛未土 辛未土 妻財— —世父母
青龍 應官鬼———辛酉金 ○ ——→乙卯木 兄弟— — 妻財
玄武 父母———辛亥水 ○ ——→乙巳火 子孫— — 官鬼
白虎 妻財— —辛丑土 乙未土 妻財— —應父母
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起卦方式:電腦起卦
性別:女
出生年次:69 生肖:猴
身高:163 體重:65 膚色黑白:稍黑 個性:性急 毛髮:偏粗 稍微自然捲)
職業:房仲業務
現居地:台灣/台中
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我想要離開現在的職位去日本跟香港修幾個月的美容美髮,然後自己開店,或是去進修室內設計自己開一間工作室.(美容美髮我有底子,室內設計是興趣但是沒接觸過)是否合適?
對於現況的描述:從事房仲業二年多,一直沒有多大的發展,本來去年九月就已無心戀戰,但是那時因為心中沒有想法所以也就一直待了下來,這次農曆年過後,心中一直有一股力量像要爆發出來一樣,但是我要開工上班時卻懶懶的很不願意回到台中上班(以往我都是精神充沛的準備好要開工上班了),我的感覺是 本來的公司已經不是我要發展的地方了,然後就一直想著要自己創業,所以想問問看是否該動作?還有何時適宜???
希望各位老師能幫忙指點迷津.
還有98年2月5日下午三點多的時候,有朋友幫我卜了一掛.用很多一塊錢然後抓正反面的,他說是震為雷掛.問的是同一件事,但是因為我不會調整掛盤,所以又重新用電腦卜了一掛.不知是否會有影響.如有造成困擾還請多指教.
編輯者: 林瑄瑄 (2009-02-05 12:26:3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