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掛跟某人感情發展 #1095865 - 2008-10-13 16:23:11
壞女孩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10-23
文章數: 145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起卦者/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

 A性別:女
 B出生年次、生肖74/牛
 C外觀與個性:身高體重(156/48)、膚色黑白(白)、個性(性急)、毛髮(細,在自然狀況下捲毛)(特別提醒:請勿使用『一般』或者『普通』等字眼,否則等於沒有提供)(主觀的描述其實並不必要,一方面可能會讓認識您的人認出您來,一方面是解卦的朋友自然能夠從卦裡面去判讀出來這些訊息,在這裡,需要的是一些客觀的參考值)

4.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如果你占問的事項有牽涉到其他人,一樣請附上他(們)以上三項資料):

D性別:男
E出生年次、生肖71/狗
F外觀與個性:身高體重(目測170左右/80K左右)、膚色黑白(稍黑)、個性很冷、直髮

5.職業:詢問與工作或者事業有關的問題者,請註明本身職業。
6.現居地:台灣/新竹市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跟他的感情發展如何??
8.對於現況的描述:
心中有點暗戀一個人...他是我工作地方的老闆
但是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工讀生.....
不知道我跟他有沒有機會有發展??


西元 2008 年 10 月 14 日 0 時 3 分  陰曆 97 年 9 月 16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庚丁壬戊  午 巳 子 酉 未
└─────────────────┘子亥戌子  未     亥
         離火一世卦:火山旅       離火本宮卦:離為火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兄弟———己巳火      己巳火 兄弟———世兄弟
 玄武         子孫— —己未土      己未土 子孫— — 子孫
 白虎        應妻財———己酉金      己酉金 妻財——— 妻財
 螣蛇 官鬼 己亥水  妻財———丙申金      己亥水 官鬼———應官鬼
 勾陳         兄弟— —丙午火      己丑土 子孫— — 子孫
 朱雀 父母 己卯木 世子孫— —丙辰土 ╳ ——→己卯木 父母——— 父母


編輯者: hgsh4 (2008-10-13 16:23:37)
廣告
Re: 掛跟某人感情發展 #1095915 - 2008-10-13 17:57:29
壞女孩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10-23
文章數: 145
感覺上應該是沒有....
Re: 掛跟某人感情發展 #1095918 - 2008-10-13 18:06:20
臥龍君臨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9-16
文章數: 387
hgsh4~~可以求證一下

造理來說~
既然他是你老板,環境上你應該對他了解多多少少,但你的回覆是以"感覺"
有點表示你對他的認識&了解度還尚未深

卦上朱雀子孫動出父母回頭剋,資訊消息免不了,自化六沖,待你求證回覆是否有否乾杯
Re: 掛跟某人感情發展 #1095921 - 2008-10-13 18:17:28
壞女孩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10-23
文章數: 145
我是知道他有心儀的對象...
只是那個女生是誰還有有沒有跟他在一起我不確定
因為之前八月底的時候...
他曾經找我用塔羅牌幫他占卜他跟那個女孩之間的發展
然後還很小心翼翼的問我....
牌裡可以看出對方有沒有男友之類的問題....
恩......
Re: 掛跟某人感情發展 #1095926 - 2008-10-13 18:53:28
臥龍君臨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9-16
文章數: 387
原來如址~~難怪應爻持另一個妻財
那我可得更正一下我誤解的卦意了

但你卜的這一卦,大象六合化六沖,自化回頭剋,世應又合處逢沖,還是不吉的卦象

"感情發展"來卜卦,其實該是你自己如何慢慢來發展感情,也是如同動爻一樣
卦既是活的,事情也會轉變,如同你的塔羅牌一樣

既然自化回頭剋,你是有在響往婚姻嗎?能否題題你內心的障礙乾杯
Re: 掛跟某人感情發展 #1095931 - 2008-10-13 19:25:44
壞女孩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10-23
文章數: 145
我是有嚮往婚姻生活
我想發展啊....
但是我怕跟上一段一樣....
我們只走到曖昧階段後就無疾而終了
然後我自己偷偷療傷療了很久....
我真的很怕....
所以我想追卻不敢踏出這一步
我怕不被珍惜....
我怕因為我主動追他而讓自己的身價貶低了許多
因為我會受對方的擺佈跟影響
我會走低姿態路線千方百計想要在一起
畢竟我不容易去喜歡男孩子
能吸引我注意的男孩子不多
所以我會很怕
還有因為之前想要卻得不到的原因....
讓我慢慢的怕了.....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